用新思想引领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扎实推进下半年度教学工作,我校于928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李翔主持,教务处、培训部、学员处、教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翔指出,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党性修养锻炼的重要阵地和党的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的重要智库,党校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抓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要求在教学内容上,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作为党校主课,纳入培训计划和教学布局,办好重点班次,抓好干部理论武装。在学科建设上,着重探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科规律和学科范围。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师资培训的重要内容。在科研资政上,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情况,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

强调在党校管理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突出党校姓党本质。一是突出“信念过硬”,坚守党校姓党。二是突出“政治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突出“责任过硬”,铭记使命担当。四是突出“能力过硬”,坚持质量立校。五是突出“作风过硬”,坚持从严治校。推进我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党校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