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生命之价值 悟党员之使命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第六期人人讲坛
 

为丰富校内党建活动形式,增强机关党建活力,331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第六期“人人讲坛”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非常假期、聚焦抗疫”为主题,由校内各党支部选派的5名党员分别围绕这个主题与大家交流分享疫情防控期间内的感受、体会,旨在“思”与“悟”中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正确的道德责任。

副校长李翔对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感表示十分赞同,对深入防疫一线协助社区抗疫执勤的张帅同志所作的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对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李翔指出:这期人人讲坛是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机关党建活动,本次活动中发言的5名同志言语朴实,情感真挚,主题突出,价值正确,用接地气的语言说出了我们在座每一位同志的共同感受,表达出了我们党校上下对疫情防控一线逆行者的敬重和感激之情。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思细悟生命之价值,党员之使命,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做好人,办好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扛起主流价值,传播主流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