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党校举办第四期“人人讲坛”
 

重学善思 助力培训工作质量提升

                    ——工委党校举办第四期“人人讲坛”

 

528日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机关党委举办了主题为“学与思”的第四期“人人讲坛”,开展学习培训成果交流、讨论,扩大党员干部学习视野,促进学习成果深度转化,助力党校培训工作质量提升。

活动过程中,外出培训的5名同志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外出学习的体会和成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思考深刻,切实以个体学习的体会,引发群体的共鸣。李振胜副校长在次活动总结中指出,学与思不可急功近利,而要深耕细作,要把握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不仅要会学习,更要善思考,让学与思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他还指出,我们开展“人人讲坛”的目的是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分享、思考,使党校的每个人得到历练。“人人讲坛”是我们党校人自己的舞台,我们要立足这个小舞台,树立大格局,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活动最后,李忠兰校长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开展“人人讲坛”活动的初衷,切实把它办成我们党校人学习互进、思想碰撞的舞台,推动个人进步,助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