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8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深吃透全会精神,迅速实现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由李忠兰校长主持,学习传达了由《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社论)》。会议最后李忠兰校长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的必然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利用多种学习方法、载体开展学习活动,校委班子带头学、各级干部主动学、教研人员深入学,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二要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贯穿到办学治校一切工作中,高质量办好党员发展对象三期培训班,以履职尽责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服务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三要进行宣讲。在认真学习基础上,教研部要进行集体备课,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系统阐释,将全会精神带进课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出党校声音,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