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思想阀门 筑牢政治底线
--省直工委党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形势严峻挑战,切实加强党校意识形态工作,911日上午,省直工委党校组织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振胜副校长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围绕原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李忠兰校长就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忠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正确的意识形态是应对复杂形势、严峻挑战的重要武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

李忠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汲取蔡霞违纪案件教训,举一反三,对照中央和省委意识相态工作指示精神,拧紧思想阀门,筑牢政治底线。

李忠兰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校姓党,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增强阵地意识、斗争意识、身份意识,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上走在前、作表率。

校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