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入口关 助推出精品
——省直工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第一学期专题试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课堂进头脑,69日,省直工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第一学期专题试讲。校长李忠兰同志做总结点评。

    张晶和臧义光两位老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夯实制度基石护航民族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专题进行了试讲。

 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解读是否清晰、言语是否流畅、逻辑是否严谨、内容是否丰富等多个角度对两位教师的试讲给予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忠兰校长对本次试讲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两位教师的专题主题鲜明、视角独到、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同时,鼓励教师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完善授课内容,合力把每一堂课都讲的更精彩,让每一名学员都听的更入心,全力打造出一批批质量更高,效果更好,品质更优的精品课程。

 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