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直机关理论骨干(学习秘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1028日,2020年省直机关理论骨干(学习秘书)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这一专题培训总计四期,共培训学员286人次。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干事本领高强的理论骨干队伍,夯实省直机关基层理论建设工作基础,适应新形势,跟上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保证培训实效,省直工委党校结合实际,在加强教学专题的审核和教学内容的把关的同时,专诚邀请了省内数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理论专家学者现场授课指导,精心设计,合理安排,有序组织,全力保障教学工作。

这次专题培训,受到了参训学员和省直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紧跟时代形势、又契合工作要求,既深化了认识、又提升了能力,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高效,成果显著。回去以后一定立足岗位实际,做好知与行的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