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迎接十九大

按照校机关党委2017年学习计划安排, 926日上午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召开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翔同志对“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副校长李振胜、教师李东、周伟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张明校长就我校深入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召开,提出了要求。校长强调,“7.26”讲话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我们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必须首先领会和吃透讲话的精髓,认清其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以昂扬的斗志和姿态,积极投身培训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召开。